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浦东新区花木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6 11:08

来源:

作者:

浦东新区花木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浦东新区花木中心小学创办于1946年,建校已60多年。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5434平方米,建筑面积10049平方米,各类教育、教学设备、设置齐全。花木中心小学,目前座落在花木镇老街中间, 是属浦东新区社发局和花木镇人民政府双重领导的花木地区的完全中心小学,有近60年的悠久历史,有良好的校风,有较高的质量。


师资队伍素质高,中学高级教师与小学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0%,老、中、青教师结构比例合理,各年级各科教师配备平衡,有一批学区与新区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571名学生,在编教职工55人,在岗教职工52人,其中,教师48人,教辅人员3人。现有小学高级教师31人,占64.6%,中学高级教师1人,占2.1%。40岁以下青年教师28人,占58.3%,具有大专学历14人,占29.2%,本科学历(含在读)26人,占54.2%,区级骨干教师1人,署级骨干教师5人,教师达标率100%,校级领导2人,中层领导班子8人。学校坚持"依法办学,以德立校"为原则,让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为办学目标,学校确立以德育为核心,以教学为中心的地位,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语数英的教学质量处在陆家嘴小教学区中等偏上水平,学校的德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在上海市及浦东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少先队大队部被评为全国雏鹰大队、全国红旗大队、全国手拉手希望工程先进单位。学校是全国艺术教育团体会员、全国小星火科技活动先进集体。


学校是上海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上海市电影教学放映先进单位。学校被评为浦东新区行为规范三星级示范学校,浦东新区艺术教育校园文化特色学校,浦东新区绿色学校、浦东新区家庭教育示范学校、浦东新区青少年保护先迸集体、浦东新区电教先进单位。学校党支部连续8年评为一级党支部,学校团支部多次评为特色团支部。学校通过了浦东新区督导室发展性教育督导的规范一级A等学校的验化。


学饺现有计算机房、多媒体电化教室、多功能教室、自然常识实验室、生活与劳动室。舞蹈室、音乐室、语音室等专用教室,还有闭路电视网及电视演播中心。 学校开设牛津英语、IT信息课程和计算机信息课程。学校是中国福利会上海市儿童艺术剧院多功能管乐器的实验基地,全国著名笛子演奏家陆春龄是我校名誉校长。国家一级演员、上海市 "德艺双馨"艺术家许国屏老师来校带班上课。每位小朋友学吹笛,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市级笛子考级,参加市、区大型演出活动。随着花本老镇的改造,花木中心小学的校舍发展已经列入花木镇政府和社发局的规划,一所崭新的与新花木镇相匹配的一流的新花木中心小学即将诞生。


2013浦东新区幼升小:花木镇中心小学招生

【对口招生地段】

花木路500弄、牡丹路89弄、牡丹路145弄、牡丹路165弄、牡丹路186弄、牡丹路225弄、梅花路180弄、梅花路230弄、玉兰路46弄、玉兰路57弄、玉兰路60弄、玉兰路71弄、玉兰路81弄、玉兰路99弄、玉兰路127弄、玉兰路158弄

杜鹃路55弄、杜鹃路150弄、杜鹃路188弄、新领地公寓、樱花路89弄、龙阳路1880弄、万邦城市花园

龙王庙(南街、中街、北街)、花木镇勤农村、花木镇建国村、花木镇界沟村、花木镇龙王庙村

以上就是浦东新区花木镇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