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浦东新区高桥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6 11:07

来源:

作者:

浦东新区高桥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浦东新区高桥镇小学创建于1906年,是一所百年老校,地处高桥镇6平方公里中心城区东北部。1962年秋被市、县定为重点小学,1991年被列入上海市名校之一。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融治学严谨的优良传统与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于一体,教育教学质量在高桥地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浦东范围也有较大的影响。

学校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少先队五星级雏鹰大队、上海市女子足球特色学校、上海市信息技术运用先进集体、浦东新区文明单位、浦东新区素质教育实验学校,浦东新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浦东新区绿色学校、浦东新区校本研修学校、浦东新区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41个教学班,1583名学生,在编教职工93人。现有花山路和高行二个校区,二所校区环境优雅,配置了能进行现代信息科技教育课程的各类硬软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硬件环境。面对一流的硬件设施,学校提出了"通过提供适合学生需要的个性化教育机会,充分发挥其潜能,促进每一个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主动、和谐的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以区级课题"网络环境下校本研修的实践和探究"、"基于网络平台的作业流程设计与实施"等课题为抓手,组织教师进行教学五大环节的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效益,减轻学生负担。着力培养一支既有精湛的业务能力,又具有合作精神的优秀教师队伍,学校十分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积极进行"开展小学健身活动的实践和探索"的课题研究,开展以足球训练、健身操、健身游戏为内容的三大系列的健身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身、学会创新。

2013浦东新区幼升小:高桥镇小学招生

【对口地段】

北市梢

陈家街

春光路123弄 春晖路206号 春晖路276弄 春晖路368弄 春晖路445号

慈善街 大同路1号 大同路503号 东兴苑

高桥二村 高桥一村

高桥镇北街、西街、南村

海高路1号 海高路34号 海高西路

胡家街 胡家街100号 花山路548弄 花山路850号

季景北路180弄

界浜场53号、80号、127弄、500号

凌家宅 懋仁街 欧高路 欧高路209号

秋霞路200弄 石家街

潼港七村 潼港四村 王家街 新高桥春晖苑 兴高苑 兴学路

怡心苑 张家街 镇北村

以上就是浦东新区高桥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