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平江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3 10:01

来源:

作者:

平江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徐汇区平江路小学始创于1949年10月,是徐汇区教育局隶属的公办五年制小学。学校占地207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361平方米,布局紧凑,结构合理,为学生的各方学习提供了良好的设备支持和保证。学校现有10个教学班,300名左右学生,30名教职员工。拥有多媒体教室、阅览室、音乐室、乒乓室、劳技室、体操房、电脑房等专用教室12个,每间教室都配有全套多媒体教学设备,课堂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有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19人,占在岗教师数的71%,3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6人,占在岗教师数的21%,是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队伍。全校在岗教师中具有本科学历的18人,占教师数的64 %,具有大专学历的9人,占教师数的32%。学校以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为育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自律、自强、自学、自理的能力,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优质的教育,在愉快的氛围中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不断发展。学校坚持从德育入手,开展多项系列活动。学校在注重夯实基础、发展智力、培养能力的同时,还重视学生道德品质和学习习惯的培养。学校小班化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作为区乒乓体育特色学校,在体教结合工作中,注重学生学好文化,锻炼身体,顽强拼搏,早日成才。 学校多次获得区、局文明单位称号,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教师个人在市、区各项评优中连连获奖,学生个人在全国、市、区级征文、科技制作等竞赛中取得成绩。

以上就是平江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