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闵行区诸翟学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3 09:59

来源:

作者:

闵行区诸翟学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闵行区诸翟学校是闵行区最早实施九年一贯制的学校之一,校园内汇集了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和现代化的硬件设备。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短短的六年时间里,闵行区诸翟学校坚持走"规范加特色"的办学道路,以"创设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对孩子的一生负责"的全新理念为办学宗旨;以抓观念更新、抓深化改革、抓科学管理为重点;以"和谐、民主、团结、创新"为管理思路,逐步形成了"以素质教育贯九年,以四级目标管理为手段,以师生主动发展为中心"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管理模式,闵行区诸翟学校的各项工作并驾齐驱,学校面貌日新月异,教育教学成绩喜人。学领导重视师资队伍的整体建设,积极倡导敬业、务实、团结、进取的氛围;重点抓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建立比较完善的四级培养机制,一批有丰富经验和创新能力的教师队伍正在慢慢形成,办学规模从原来的41个班级增加到现在的52个班级,学生人数从原来的1500多名增加到了现在的2300多名,成为同类学校中办学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学校的办学水平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稳步跨入了闵行A级学校的行列,连续多年被评为闵行区文明单位。


自然情况


闵行区诸翟学校位于上海市中心城西部,毗邻上海虹桥机场,是公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53亩,共有教职工150余名,教学班50个,学生2000余人。校园绿化近20亩,花草树木错落有致,四季常青,是市级花园单位。


教学设施


闵行区诸翟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配备了校园闭路电视系统,三个拥有先进机型的宽带网多媒体教室,电脑150余台,每个办公室都配备了电脑,处处可通网络。现代化的多功能教室、语音室、音乐舞蹈房、美术室、劳技活动室、理化实验室、体操房、篮球馆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在同类学校中出于领先地位。


办学宗旨


闵行区诸翟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全面发展,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素质教育贯穿九年教育。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素质的提高,造就了一支勤业奉献,不断进取的教工队伍。


办学理念以学生的发展为本,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开发每一个学生的潜能和个性,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学校坚持德育领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并形成了艺术、体育、科技的教育特色,教学质量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2002年的中考中,我校考生达重点分数段的有34人,在区里位列第8,2003年被评为办学水平A级学校 。





2013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诸翟学校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5个班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闵行区诸翟学校(小学部)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闵行区诸翟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

原诸翟镇下辖6个行政村、诸新一村、诸新三村、紫薇新村、金丰小区(保乐路121弄、179弄)、美邻苑(保乐路666弄)、紫堤苑(北翟路5088弄)、九方家园(保乐路168弄)、紫薇二村(北翟路5259弄)、西郊庄园(金丰路588弄)、九韵城(繁兴路300弄)、瑞生花园(保乐路258弄)、华新中心村(纪翟路1135弄)、西郊河畔(繁兴路469弄)、紫堤坊(纪翟路99弄)、香港花园(纪翟南路188弄)、林茵湖畔(幸乐路500弄)、红郡(诸新路388弄)、兰乔圣菲(金辉333弄)、北翟路5103弄

2012年上海市闵行区诸翟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周六)~5月20日(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00~3:00

三、招生办法

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新生户籍证明(户口本原件与相关信息A4纸复印件);

(2)新生所在户口的户主信息(户口本原件与相关信息A4纸复印件);

(3)新生父、母双方的信息(户口本原件与相关信息A4纸复印件);

(4)新生预防接种证明(小白卡:家长拿绿卡自己到医院换好小白卡);

(5)新生的一寸彩照二张(照片背面写好名字);

(6)《新生入学告知书》回执。

====================================

中学对口学校招生地段:华漕镇诸翟地区 收费标准:报名费用是300/人

以上就是闵行区诸翟学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