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吕巷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3 09:53

来源:

作者:

吕巷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吕巷小学坐落上海西南郊古色古香的水张--吕巷镇,学校创办于1956年,1958年发展为完全中学。1990年吕巷中学被上海市教育局批准为上海市中小学首期课程改革整体试验学校,并取得显著成效。课改中,学校努力探索综合中学办学模式,构建普职教育的立交桥,在市教委的关心下,与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上海市轻工业学校联合创办中专部。

吕巷小学占地面积24348平方米,绿化面积3107平方米,建筑面积12823平方米。

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1421名学生,教职工12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者8名,中级职称者58名。在学校工作中,学校奉行"人人都能成才,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的人本管理理念,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落实"以学生主动发展为本"的二期课改理念。学校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校本管理模式,各项工作取昧巳?娴慕?健=?昀矗?诮炭蒲蟹矫妫?屑犊翁?个,区级课题3个。学校先后被评为金山区文明单位、金山区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少先队上海市雏鹰大队。

办学45年,吕巷中学走过了辉煌的历程,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1993年3月,原教育局局长袁采为吕中题词"严谨、求实、团结、文明"。1996年10月,原市教委主任郑令德题词:"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一代又一代学子从这里开始了他们的精彩人生,舍己救人的张鲜军烈士就是吕巷小学93届高中毕业生。学校先后荣获金山区文明单位,上海市雏鹰大队,上海市民防先进单位、金山区普法先进单位、金山区三星级行为规范校等荣誉。


办学目标  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世纪"新人"。


校训:严谨、求实、团结、文明


校风:尊师爱生守纪、发展个性特长、提高全面素质


教风: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敬业、奉献


学风:自信、乐学、顽强、创新


一)招生对象和区域:


1、小学招生对象为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我校2012年招生区域为:吕巷镇地区(按并镇前的学区)。


(二)本校新生报名时间:


1、5月19、20日(周六、周日两天)


上午8:00—11:00


下午1:00—4:00


2、6月2日,新生补报名。


(三)携带材料:


本校区小学新生报名须带好下列材料:


(1)入学《告知书》 (2)户口簿(或出生证)


(3)接种卡(白卡)


外省市户籍学生报名须带好下列材料:


(1)入学《告知书》 (2)户口簿


(3)接种卡(白卡)


(4)父母亲一方在沪(一年以上)的务工证明


(5)本人及父母亲一方在沪的临时居住证


(6)合法的家庭购房证明或租房合同。 收费标准:根据金教计[2011]52号等文件规定,新学期学校组织、学生自愿参加的服务代办项目及收费标... 收费标准:


根据金教计[2011]52号等文件规定,新学期学校组织、学生自愿参加的服务代办项目及收费标准如下:


(1)课外教育活动费(每生每学期): 100元


(2)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上海市户籍) 80元(学年)


(3)学生平安保险 60元(学年)


(4)学生住院互助基金 80 元(学年)


(5)少儿报刊杂志 60元


(6)一、四年级学生服(两套) 170元


(7)五年级学生国防教育活动(军训,吕巷小学参加活动时间:9.5—9.9,为期5天),学生按实收取部分:130元(含伙食费、住宿费)。


小计:二、三年级 380元


一、四年级 550元


五 年 级 510元


(8)本学期学生午餐费(学生自愿,据实结算):


九月份:午餐21次,十月份:午餐17次,十一月份:午餐22次,


十二月份:午餐22次,一月份:4次,一学期午餐总86次。


一、二、三、四年级 559元(6.50×86),五年级526.5元(6.50×81)。


注:父母双方只要一方户口是上海市的,其小孩也可入上海城镇居保,但缴费具体办理手续在吕巷社保中心城镇居保窗口。


以上就是吕巷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