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春招校测考生告知书

2018-03-02 11:2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生网

作者: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18年春招校测考生告知书

    各位同学,欢迎您参加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在测试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有关注意事项。

    一、测试时间确认

    我校将在32日中午1200---33日中午1200时开通网上考生测试时段确认系统,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进行测试时段的选择和确认。如果在操作过程中出现不清楚的问题,可及时致电50218552进行电话咨询。

    具体操作方式:请点击http://zhaosheng.lixin.edu.cn进入我校招生网站,从“招生动态”目录下选择和点击进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春招测试时间确认系统”,之后按提示要求输入考生个人相关信息并进行确认和提交。

    我校为确保能为考生提供更周到服务、提升考试效率、保证专家面试质量,我校在310号和11号两天四个时间段,会为考生各提供20个额度的测试机会。请考生根据本人所填报两所院校的测试时间要求,合理选择测试时间。一旦测试时间选择确认提交,原则上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进行更改。

   二、测试入场要求

    请考生测试当天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春考笔试通知单或上海市春考准考证两项证明材料!

    今年我校校测全部采用面试形式。请考生测试当天在所选择的测试时段内,提前30分钟抵达我校校测现场。测试考场地址在:浦东校区(上川路995号)第六教学楼。我们会在考场入口处先对考生通过身份证查验系统进行考生身份信息查验。之后考生凭身份证现场领取我校校测准考证。在引导员引导考生进入物品寄存处后,请学生一定要将手机关机并将手机和其他随身物品一并寄存(只允许考生携带一支水笔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准备室)。我校会有专人和专门房间为考生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考生在被引导进入相应楼层的候考准备室时,在入口处会进行金属探测,所以请考生务必将手机提前寄存并做好配合工作。在候考准备室请认真听取讲解、阅读考生须知、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并进行现场抽签。我们将在测试前三分钟通过引导员引导考生进入测试考场。

   三、测试注意事项

         1)、参加我校自主测试,请考生测试当天一定要做到两证齐全(身份证、春考笔试通知单或上海市春考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2)、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论处并取消考生考试资格!我校会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手机探测并在考场张贴教育部第33号令、刑法9条例(修正案九)及手机禁用标志,请考生能自觉遵守规定并配合检查。强烈建议考生尽量不要携带手机到校或交给场外家长保管!

        3)面试的有关内容和测试流程请具体阅读我校公布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方案”。学生的分组和座位序号将根据学生的现场抽签随机产生,请考生严格注意抽签号与座位号的对应关系及单个面试出场顺序。

       4)请考生进入候考准备室后要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告知和讲解,并按要求进行考场规则的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的签署、现场抽签和序号登记,所有准备工作请考生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操作。考生抽签结束后,立即将领取的抽签顺序号标签张贴在本人左胸前位置,并保留至面试结束。同时将本人填写的“抽签号”也请随身携带保管,在面试全部结束后再统一上交给该组的引导员。

       5)学生进入面试考场后的试题抽签:集体面试由该组委派一位学生代表从题库中进行两道题目的随机抽取;个人面试则由考生本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题目。题目抽取结束后请考生按主考官的提示进行后续操作。

   四、家长接待安排

    测试当天在学校大门口(一号门)有我校学生服务志愿者(会穿着专门志愿者服装)给每位学生和家长发放“交通指示图”并提供引导服务;同时学校保卫部会提供专门摆渡车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交通指示图”同时作为驾车家长的出入通行证,离开时由学校门卫负责收回,作为免收停车费的凭证。

    请驾车家长服从我校安保人员安排,按指定位置停靠车辆。今年我校专门设有考试区域和家长休息等候区域。我校在第二餐厅为家长备有休息场地,请家长在此休息等候,我们会提供茶水并由招办老师提供招生咨询解答。请家长不要随意进入考试区域,有困难和寻求帮助可通过学生志愿者找工作人员予以解决。

    同时我校还提供有校医等一系列服务。

    五、到校线路

          我校校测校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近民耀路),靠近外环线“巨峰路”(浦东机场方向)或“金海路”(外环隧道方向)出口位置,如驾车请从根据不同方向选择从外环线不同出口下。具体乘车交通和驾车路线请通过“上海丁丁地图”进行查询或手机导航。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2018228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