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上海各大学开学时间表

2017-07-10 14:10

来源:高三网

作者:李男

由于2017上海各大学开学时间尚未公布,小编整理了2016上海各大学开学时间,供大家参考,具体放假时间请关注各大高校放假公告!


12017上海各大学开学时间表



学校名称 具体日期
上海财经大学 9月10日
上海杉达学院 9月10日
华东政法大学 9月9日
东华大学 9月4日
复旦大学 9月4日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9月12日
华东师范大学 9月3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 9月3日
上海政法学院 9月10日
上海电机学院 9月15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9月3日
上海建桥学院 9月5日
上海师范大学 9月9日
上海海关学院 9月2日
上海体育学院 9月11日
上海金融学院 9月4日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9月4日
上海健康学院 9月2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9月9日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8月29日
华东理工大学 8月28日
上海海事大学 8月28日
上海交通大学 9月11日
上海科技大学 9月10日
上海理工大学 8月27日
上海大学 8月21日
同济大学 9月11日
上海开放大学 8月28日

2大学新生入学指南


  1、分享拥有的资源。分享小零食、讲座信息、美食地图??还有,和愿意倾听的人分享喜悦和烦恼。

  2、整理好自己的床铺桌面。保持周围的环境是让人想学习而不是想懒散的环境。

  3、给家里亲人打电话的理由不要仅仅只是“要钱”。

  4、理解每个人。每个人的成长轨迹都有别人不能轻易更改的印记,不要以自己的标准衡量每个人。

  5、贵重物品和各种密码自己保存好。

  6、遵守学校的用电规章、作息时间、门禁时间。


相关推荐:

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之高性价比的985211大学

2017年在沪招生的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自行划定最低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一览表

致准高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读一读这100条励志语录 


更多高考相关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的【高考报考指南】频道,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涵盖上海初中高中各方面学习升学相关的资讯和资料。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在这里预祝各位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