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高考英语>正文

如何写好高中英语作文 得分技巧有哪些

2019-08-01 10:30

来源:上海新东方网编辑

作者:

如何写好高中英语作文 得分技巧有哪些

英语试卷中,英语作文也是拿分大项。有的人接近满分,有的人刚刚及格。其中差了这么多分,所以掌握一定的英语作文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那么英语作文取得高分要具备哪些呢。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适当使用高级词汇。

试着把“huge"等低级词换成”tremendous“。平时多积累短语,用在作文里。比如”be astonished at sth“(吃惊)。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句型多变。

平时学过的从句、双重否定句、非谓语等等高级句型会为你的作文加分。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长短句结合。

总是让人读长长的句子,太烦人!阅卷老师也要心烦的。看看这个句子As a creature, I eat; as a man, I read. Although one action is to meet the primary need of my body and the other is to satisfy the intellectual need of mind, they are in a way quite similar.长短结合,而且比较”高级“,值得学习。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层次清楚

不管什么样的英语作文,层次清楚很重要。层次不清楚的作文几乎没有得到高分的可能。用上一些逻辑连接词。比如说”on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first of all......what's more....in addition....last but not last"等等。连接词可以到百度去查。不推荐“first....second...third...."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不要犯低级错误

主谓不一致、频繁拼写错误、中国式英语等等,犯了这些低级错误,是不可能拿高分的。所以写完之后,一定要检查一下,绝对不能有低级错误。平时注意积累平时多积累好的词汇、好的句子。很多老师都会将常用的句型、词汇作为专题教给学生,这时候要注意积累,考试的时候学会使用。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通过词汇教学训练写作能力。

要写好文章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的,必须从最基础的词汇入手。扩大词汇量,让你词不离句,强化写作训练。

多做一些一句多译练习,这样有助于启发写作思路。写作时选择自己有把握的句子灵活。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结合课文进行各种体裁的写作训练。

要学好英语写作就必须从课文练起,从一些常见的文体练起,由短到长,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进行。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通过背诵训练写作。

培养英语写作能力,以文章为中心训练写作能力非常重要,因为文章中的句子就是规范的英语范文。把词语放在句型、段落、篇章中去理解、记忆和体味,以至于能够仿写、改写。

写好高中英语作文要有牢固的基础知识基础,所以写好英语作文,需要多积累,多学习。并且英语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好的。希望具备这些方法后,可以写英语作文事半功倍。

以上是如何写好高中英语作文 得分技巧有哪些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