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返回旧版首页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的英语?(让英语学习“遇见未来”)双11攻略发布

2018-07-23 14:45

来源:邱政政

作者:

别以为我不知道

十一月刚刚到来

你却早就开始准备...

别冲动

去年双11 剁手购物的后悔模样

今年可否历历在目?

而趁着“双11教育界大促”

给自己的寒假英语学习

做好计划

报几个英语课程

提高

简直是最最机智的选择

因为最好的回报源于“投资自己”

今天推荐大家几门超棒的英语学习课程

专治各类英语学习疑难杂症

还有大大的优惠哦

关键从11.3—11.12限时

一年只有一次

一起来选课充电吧!


1. 初高中新概念

适合学员  6-8年级初中生  

                 高一高二学生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经典教材,配专业师资,全面提升学员听说读写四大能力。

2.系统教授英文基础语法,讲练结合,有效提高学员在校成绩。

3.大家都在学,你不学吗?


2. 中学生外教口语

适合学员 6-9年级初中生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不少中学生苦于没有机会开口说英语,语法功底扎实,词汇量大,却不敢开口,不能用英文表达自己,发音不准确等。也许,一个不错的外教就可以帮到你。

2.口语考试已经纳入中考,还不找个外教陪你练练?


3. 少年口译

适合学员 

英文基础较好的小学/初/高中学员

学过新概念二册的学员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口译证书是小升初、中学推优考敲门砖,是沪上认可度最高的证书之一,也是沪上小学霸的标志。

2.初中各大英语学科竞赛决赛,口试跟基础口译题型相似,如命题讲演和口译。经过少年口译课程培训,可以说真正提高各类竞赛和证书类考试的应试技巧,一举多得。

3.口译证书可以在出国留学PS上加分,证明自己有超越同龄人的英语能力。可以说,无“口译”,不“学霸”!


  1. 听说速成

适合学员

想提高听说交流能力的学员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听说速成课程紧贴生活,通过新东方顶级名师的讲解,课堂充分互动,为你营造出真实的国外生活场景,英语听说能力迅速提升。

2.听说速成教师多为海归或外籍华人,教会你传统课堂中无法学到的西方思维,生活/职场中最地道的英语表达。为出国留学,海外生存,职场生存,雅思/托福等国外考试做准备。


2.成人新概念

适合学员

想提高英语基础和综合能力的学员

学过英语现在又想重拾英语的学员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夯实基础,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能力。为参加考研,各类证书类考试,出国类考试打下基础。

2.由浅入深,进一步在语法、口语、阅读、写作技能方面进行大信息量的全面培训,通过对关键句型的分析、词汇基本用法的讲解、摘要写作及作文练习中的串联造句、书信格式与题材的逐步介绍,将使学习者真正能用听、说、读、写来实践英语。


3. 中高级口译

适合学员

中高级口译备考学员

英语学习或口译爱好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中/高级口译证书相当于专业四级/八级水平,不少非英语专业的学员,需要用口译证书证明自己的英语实力,是求职,晋升时,证明自己英文能力的有效证明。

2.中高级口译课程授课教师多为业内顶尖的翻译专家,大多都是同传,高翻,名师牛人层出,可谓听其了一节课,胜读十年书呀~~

新东方网泡泡少儿官方微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 (微信号:shxdfpop)

最全的课程信息及免费试听课预约,最新的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咨询,欢迎拨打4007021021转3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