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返回旧版首页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英语里的“累成狗”你会说吗?(那些想不起来的口语)

2018-07-20 17:25

来源:邱政政

作者:

继近日发布的

“美剧经典句子”以后

很多同学留言告诉我受益匪浅

今天我就再送出30句

一起来学以致用吧

Ready?

Go!

Never again pull a stunt like this. 别再耍花招!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总会和他扯平的。
She dumped me. 她甩了我。
Would you like to grab a bite with me. 你愿意和我一起吃饭吗?
No need to panic. 别怕。
Wait a minute. Your beard tickles. 等等,你的胡子扎的我好痒。
I figured he'd bug the place, so I started checking.我看出他在这装了窃听器,所以我正在检查。
Damn, I got the stink on me tonight. 该死,我身上沾上了臭味。
There is an option. 还有一个选择。
You two look pretty chummy.你们看起来好亲密。
She didn't have to be so hard on you, you know?她不该对你这么苛刻,对吗?

 -Did he tip you?- One lousy buck. 他给你小费了吗?就一块钱。


 英文访谈:潘玮柏接受CCTV全英采访(有没有学英文的冲动?)


She's got grounds.她有她的道理。
Darling, you‘re fishing for a compliment? 亲爱的,你想要我夸你吗?
Cross my heart.我发誓。
You are absolutely adorable. 你太可爱了。
Well, you hit it right on the head. 你说到重点了。
But I guess I could shift things around. 我想我可以安排好。
Stop looking so grim. 别这么严肃。
He was so obnoxious. 他好讨厌。
I'll have my chauffeur pick them up directly from school. 我会让我的司机直接取学校接他们。

I'm so totally knackered. 我累成狗了。


第一时间:女神艾玛手捧“爆米花”获奖(感恩演讲完整版)


I was gonna take you to a neat restaurant for lunch tomorrow. 我要带你去家干净的餐厅吃午饭。
That face rings a bell. 他看起来很面熟。
Stay out of it.你别管
What the hell does this have to do with you anyway?关你啥事?
I mean,at some point,we gotta pull the trigger on this thing. 我觉得我们还是抓紧点的好。
Just press the buzzer. 快按门铃。
Sorry about this. I was detained. 抱歉,我给耽搁了。
It was pretty creepy. 真吓人。
That's awkward. 好尴尬。
Have a little faith. 自信点!


新东方网泡泡少儿官方微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 (微信号:shxdfpop)

最全的课程信息及免费试听课预约,最新的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咨询,欢迎拨打4007021021转3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