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返回旧版首页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听到这几句英文,你可能就已经被“搭讪”了

2018-07-20 15:14

来源:邱政政

作者:

喜欢看美剧的同学一定知道

美剧中男生为了接近女生

总是会创造要么幽默

要么荒唐的“开场白”

而正是这些“搭讪”情节

让我们感到英语的智慧和魅力


情人节来临之际

我们就来梳理一下

美剧中那些

超实用的搭讪开场白~

邱政政

美剧

  1. 恭维类 

    见到对方,先夸对方的优点,穿着;而美剧中,甚至大尺度的夸对方的相貌和身材。整理了几个有意思的:

"Nice earrings!"

“你的耳环真漂亮!”

"The spark in your eyes can light my cigerette."

你眼里的光芒能点燃我的香烟

"If I told you you have a beautiful body,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如果我告诉你你的身体很美,

你会让它靠近我么?

"I must be in heaven, 

because you're an angel."

我现在一定是在天堂,

因为你是一位天使。

“That's a great haircut.”

发型不错。

美剧

2. 套近乎类

     有的人则喜欢跟对方说,你看起来眼熟,我们见过之类的话。例如:

“Have we met before?”

我们之前见过吧?

“You look like someone I know.”
你跟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

美剧

3. 趁虚而入类

    不少电影美剧的桥段中,女子落单,就会有男子前来搭讪。

Man:Excuse me, senorita, 

do you mind if we join you ?

I'm feelin' you're being neglected.

男:打扰你了,小姐,

介意我们和你同座吗?

我感觉你被忽视了。

Woman:Well, I'm expecting somebody.

女:我在等人,他马上来

Man:Instantly ?

男:马上就来?

Woman:No, but any minute now.

女:不,但随时会到。

Man: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

男:有些人一分钟过尽一生。

美剧

4. 风趣幽默类

    我相信不少同学们和我一样,很喜欢电影美剧中男主角用幽默的开场白吸引心仪女子。今天也跟大家分享几个有趣的:

"There are three things I want to do 

before I die and you're fulfilling one of them."

在我死前我有三件事必须完成,

你就是其中一件。


“People call me ... but you can call me tonight.”

我叫...你晚上可以给我打电话。

(只有英文有趣)

“Can I borrow a kiss? 

I promise I’ll give it back.”

 我能借个吻吗?

我发誓我会还的。

"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got lost in your eyes."

请问你有地图吗?

因为我已经迷失在你的眼眸里了。

新东方网泡泡少儿官方微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 (微信号:shxdfpop)

最全的课程信息及免费试听课预约,最新的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咨询,欢迎拨打4007021021转3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