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东方bigbang > 文章正文

关于台风期间课程安排的紧急通知

2015-07-10 14:11  作者:上海新东方  来源:上海新东方  字号:T|T

亲爱的各位同学:


7-8月正值台风频发期,为了保证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本着防患于未然,对每一位同学负责任的态度,现通知如下:


1. 泡泡少儿部和中学优能25人班以部门通知为准


2. 其他班级台风期间,市政府一旦发布“建议各中小学组织的各类暑期学生活动、社会力量举办的暑托班、培训班等停课”的相关通知,或者台风预警信号上升为“红色预警”,各位同学即可自行停课。


复课时间以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网站(sh.xdf.cn)、官方微博(微博名:上海新东方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微信名:上海新东方)的公告为准,请各位同学随时主动关注网站、微博和微信的复课信息。复课后的上课内容以原课表对应日期的对应内容为准;补课方案另行通知。


停复课信息均会在我校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进行公告,届时请大家密切关注!



特此通知!

祝同学们在新东方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暑假!



新东方上海学校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