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国内考试 > 考研考试技巧 > 文章正文

国庆七天考研无忧集训营

2015-09-09 14:14  作者:  来源:  字号:T|T

适合人群:

1、基础薄弱且复习时间紧张的考生;

2、跨校、跨专业,专业课难度较大,只能短期解决政治英语的考生。

3、二战已经实习或工作的学生。

课程安排:10.1-10.7

班级编码 课程产品名称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学费(元) 立即报名
KYYZJXY001 考研无忧英语政治全程集训营(十一抢分集训营) 2015-10-1 2015-10-7 9800 报名
KYYJXY001 考研无忧英语培优集训营(十一抢分集训营) 2015-10-1 2015-10-7 7880 报名

 

考研无忧英语政治全程集训营(十一抢分集训营  班号:KYYZJXY001

课程简介:

在短期内提供考研英语政治集中式基础强化冲刺等复习辅导,使学生从基础知识、解题技巧逐渐提高,掌握重点,突破难点,并通过串讲,查漏补缺,使知识达到融会贯通。学员能够灵活运用知识点,并洞悉命题规律及出题趋势,增强应试能力。高级学习顾问从报名开始至初试前,全程跟进,指导学习;考研一线教师答疑,重难点不留盲区;定期测试,监测复习效果;良好住宿环境,全封闭式管理,保证高效学习效果。

适用学员:

针对基础一般,需要提高考研分数的学生;或者跨区域、复习时间相对集中,且需要对考研公共课知识(不含数学)进行提高的学生。需要住宿的学员。

教学目标:

短期集中帮助学生掌握公共课(不含数学)高频知识点,加强各模块命题规律的学习、掌握实用解题思路和技巧,有效提高英语政治分数。帮助学生在较为集中的时间内提高备考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课程特色:

1、40天面授,在线视频跟踪答疑;
    2
、提供专业入学测试,阶段测试;
    3
、全程助教跟踪,贴心助学。


考研无忧英语培优集训营(十一抢分集训营  班号:KYYJXY001

课程简介:

针对英语基础良好的学员,提供考研英语集中式突击复习辅导,课程内容难度较大。

高级学习顾问从报名开始至初试前,全程跟进,指导学习;

考研一线教师答疑,重难点不留盲区;定期测试,监测复习效果;

良好住宿环境,全封闭式管理,保证高效学习效果。

适用学员:

针对英语六级550分以上的学员;英语基础良好的学员;希望考研英语突破70分的学员。需要住宿的学生。需要住宿的学员。

教学目标:

帮助英语基础良好的学员考研英语突破70分。

课程特色:

1、40天面授,在线视频跟踪答疑;
    2
、专业入学测试,阶段测试;
    3
、全程助教跟踪,贴心助学。




 

课程

 

32小时

语法长难句

阅读

完型翻译

写作

 

16小时

马原

毛中特

史纲

思修

当代


课程报名链接:

http://souke1.xdf.cn/Class/2-1913628.html

http://souke1.xdf.cn/Class/2-1913625.html



这是一次集训营:

七天习惯养成:全封闭七天,军训化管理,七天不仅学到知识,更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七天名师课堂:朱伟老师领衔亲临现场面授;

新东方集团培训师陈文笠大神下凡;

小鲜肉李卓然带你一起飞;

郭将老师火火火,助你阅读过过过。

新东方全国政治巡讲师李英卉落地上海授课;

不知名教师孔昱力相声式课堂逗笑政治。

七天的助教: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名校助教,英语政治助你么么哒,专业课也许更能啪、啪、啪!


这不仅是一次集训

七天课程开始前:助教个性化基础调查了解,远程测试

七天课程结束后:全程名师微信群,随时答疑;

每周网络直播课程至考前;

助教定期学习计划制定及跟踪服务至考前。

有一天考上了研:优先获取新东方实习机会,成为朱伟等名师助教、助理;更有机会与他们成为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