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雅思考试技巧>正文

BEC高分学员

2015-01-09 17:47

来源:互联网资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

柴丽丽  班号:BEZZD030 

全球知名港资银行-汇丰银行

上课体验:“精彩”教学让英语学以致用。

新东方BEC课堂学到的内容非常实用,老师教授的知识已经远远超越BEC考试。四位老师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听力老师Diana,她的教学水平和自身英语扎实的功底在课堂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她在课上传递的信息准确而有趣,教学手段灵活,让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枯燥的知识也变得趣味性强并且容易吸收。轻松的学习环境也让我在工作中做到了学以致用。

 


张峻  班号:BEGZD013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Shanghai Disney Resort

上课体验:专业负责的师资,就是最好的鼓励。

我从日常工作中感觉到:迫切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商务英语写作,沟通能力而决定报名参加新东方的BEC高级课程。三个月内,感觉受益匪浅。因上课时间较早,我偶尔会迟到,但是老师们都是准时到达授课,有时候他们也顾不上吃早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Tasen老师在讲解比较抽象的理论知识时,常会融入许多有趣的故事和感受并穿插很多实用的方法。老师还会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帮我们批改作文。课程已经结束一年多了,在此祝愿老师事业生活顺利!

 


査林晓  班号:BEZZD020 

法国安盛AXA集团中国区财产险总公司

上课体验:新东方BEC让我成就“国际人”

新东方BEC课程保持了新东方一贯的内容专业、形式轻松、立马见效的教学口碑。四位老师业务精干、个性鲜明,与学员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关系。BEC作为长盛不衰的职场英语认证,无论是对于尚未以英语为工作语言的学生、还是对于已在外企工作的职场人,都能起到夯实基础、建立体系、锦上添花的效果。上海是国际的上海,身处在当今社会,不仅要有本土经验,更需有全球视野,BEC能为成就“国际人”添砖加瓦。




李洋   班号:TSQP376   

著名中日合资企业-小糸车灯

上课体验:内容殷实,贴合实际,受用无穷

参与了新东方BEC中级课程我感觉收获颇丰。口语白云老师循循善诱,鼓励我们勇于开口;写作Tasen老师例举充分,足以应对日常工作交流;阅读老师Alison经验丰富,原先最薄弱的科目最后竟也手到擒来;听力老师Diana文艺十足,伦敦腔特有范,教学互动频繁,充分展示了她多年的教学经验,重技巧更重学习方法,深刻诠释了新东方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的办学使命。BEC中级课程不同于以往,在关注应试技巧的同时,更注重实际商务交往的运用。内容安排贴合实际,所授的学习方法对将来自我提升亦是受用无穷.


 

张春阳  班号:BEZZD023 

全球知名电商公司(美企-Ebay

上课体验:好的方法让一切变得简单

新东方BEC中级班是实用与应试结合的,周末班的感觉非常充实,最喜欢听力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集中练习真题的同时,也补充了很多实用内容;写作课程非常侧重实用性,每节课学习的表达方式和句型,周一上班马上可以用到,每天都用也方便记忆;口语本来是比较担心的科目,但是陈歆老师课堂互动多,很快和同学们熟悉起来,并找到了可以一起考试的搭档,考前的考官点评,让我们最后应对口语变得非常轻松。



徐呈玮  班号:BEZZD024 

全球顶级韩国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

上课体验:BEC,让我喜欢上了英语

当初抱着一种找回以前学习英语的态度以及实力的心态报名参加了新东方BEC中级课程。近半年的学习让我不仅找回了对于英语的喜爱,也提高了熟练运用商务英语的能力。Diana, Bai以及Tasen都是很有魅力的老师,他们总是鼓励同学们用英语表达自我,从而在运用语言的过程中使用英语的奥秘。

 



杨玉龙  班号:BEZZD024

中国著名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网

上课体验:每一位老师,都是一种美妙的学习体验

2013年年底我报名学习新东方的BEC。因为工作中英语一直是我非常重要的工具,同时也是我的短板。出于职业发展的规划,最后决定早有听闻的新东方学校学习剑桥商务英语BEC课程。四位老师课堂很生动,也很有性格特点。四位老师不仅有丰富的教学手段、而且能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现实的实用技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位老师印象都很深刻,真的是非常美。


更多商务英语课程,请点击>>>>>


新东方网雅思官方微信:新东方雅思 (微信号:IELTSXDF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预测、雅思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