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雅思考试技巧>正文

【雅思】2014年12月7日雅思考试真题阅读机经回忆

2014-12-08 15:05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蔡煜桦

1. 考试时间:2014127

2.考试概述:

本次考试题型涉及判断题(T\F\NG)、段落细节配对、填表题、句子填空题,人名理论配对(Matching)、单选和多选(Single&Multiple choice)。

3.文章简介

passage 1Wallpaper,关于墙纸的发展

passage 2Twins,双胞胎

passage 3Graffiti,纽约城中的涂鸦

4.篇章分析

passage 1

文章内容

科技类文章,按照时间顺序展开,详细描述了墙纸的各个发展阶段

 

题型分布

判断题 7

表格填空 6

 

备考建议

第一篇文章题型要注意判断题,没热身开的同学很可能会被这个题型打乱。这种历史发展类文章一般都是按照时间顺序展开论述的,具体可以参考C9T1P1练习。

 

passage 2

文章内容

Twins在多大程度上受到基因的影响,牵涉到饮食习惯、遗传疾病、性格取向。文中涉及到各个大学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做的相关研究。

题型分布

段落信息配对5

句子填空2

多选 2组,每组选3

备考建议

本篇文章题型有相当的难度,同时有段落细节匹配和两组多选,如果阅读功底不是特别扎实的同学,建议把段落信息配对题留到最后做。

 

passage 3

文章内容

本篇文章主要围绕纽约市的涂鸦文化展开,探讨了人们对于这一现象的接受程度,以及它的好处,存在的原因和人们对它的认同或分歧。

题型分布

单选 4

判断题 5

人名理论配对 5

备考建议:

这篇文章的题型全部属于细节题,相对前一篇而言容易许多,如果能够在经受住前一篇的折磨后依然坚持下来的话肯定会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坚持做完最后一题,如果实在来不及,这篇题型也可以猜嘛。

 

2014最新雅思考试技巧解析:点击进入

2014上海新东方雅思考试课程:点击查看



新东方网雅思官方微信:新东方雅思 (微信号:IELTSXDF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预测、雅思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