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雅思考试技巧>正文

2014年10月18日 雅思听力回忆及点评

2014-10-20 13:43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丁慧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东方网独家稿件,版权为新东方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考试配置为三旧一新,但是section 1的回忆与之前机经上的回忆出入较大。另外,本次考试中主观题与客观题的比例又再次达到了11

 

以下为具体回忆,仅供参考。

 

Section 1 = V101211S1

女生找工作

由于网上回忆的答案和机经中的答案有较多出入,有可能是场景内容没变,但是答案有所改动,故下文回忆主要参考无忧雅思的机经回忆版本,本次考试中和机经不符的答案均在括号中写出,请考生们注意。

1-10 填空题

1.地址 Elinora (回忆不全)

2.电话号码 077896256077之后不全)

3.以前的工作 waiter(本次考试中有考生提到幼教)

4.曾经做过 baseball coachcoach

5.beach(回忆不全)

6.其他经验 diving(回忆不全)

7.救生员证什么时候过期 October(回忆不全)

8.可以工作时间 SaturdaySunday

9.可以工作时间 start at 6.00 (回忆不全)

10.如何获得招聘信息 radionewspaper

注:此外本次考试还有学生回忆出difficultcleaning为答案,具体题号和正确与否有待考察。

 

Section 2 = V111210S2 = V08148S2

电视节目预告

11-15 配对题

关于嘉宾对于五个节目的态度

A positive B neutral C negative

11. C

12. B

13. A

14. B

15. C

16-20 填空题

16. comedy

17. family

18. documentary

19. birds

20. 2050

 

Section 3 = new

关于医院加入音乐和艺术的研究,4题选择题,6题配对题

具体回忆不全

 

Section 4 = V08134S4 = V100911S4

对一个小地方进行的研究

31-35 选择题

31. 选B,这个town market在他们研究city history里一而再的被提及

32. 选Canimals

33. 选Cdefense (不确定)

34. 选Btransport

35. 选Cjail

36-40 表格填空题

36. market

37. interviews

38. useless

39. crime

40. photographs


2014最新雅思考试技巧解析:点击进入

2014上海新东方雅思考试课程:点击查看

新东方网雅思官方微信:新东方雅思 (微信号:IELTSXDF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预测、雅思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