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返回旧版首页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大学考试四六级课程>正文

上海新东方四级无忧计划课程介绍

2019-08-08 13:57

来源:

作者:

上海新东方四级无忧计划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1、提供全程个性化、一站式四级英语复习辅导方案。

2、全程配备学习顾问对学员进行复习规划指导。

3、服务内容包括: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精品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等。

4、全程学习效果监测,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学习成绩。

适用学员:

需要参加四级考试的学员,有加强补习需求的学员。

学习目标:

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突破四级考试分数。

帮助考生纠正不良学习习惯,缩短四级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激发考生内在学习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授课内容:

1、提供全程个性化、一站式四级英语复习辅导方案。2、全程配备学习顾问对学员进行复习规划指导。3、服务内容包括: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精品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等。4、全程学习效果监测,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学习成绩。

课程特色:

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突破四级考试分数。

帮助考生纠正不良学习习惯,缩短四级复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激发考生内在学习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开班规律:

全年循环开班

其他:

取消班公告:如遇班级人数不足等不确定因素,使班级无法正常开课,我们会对班级进行调整或取消;若有变更我们会提前通知您(最晚不会超过开课前5个自然日),并协助您办理转班或退费手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是新东方为您带来的上海新东方四级无忧计划课程介绍

新东方网考研(四六级)官方微信:魔研公社(微信号shxdfmygs

最新考研信息咨询,四六级解析,干货分享 请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