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报考指南>正文

新东方冬夏令营-家长问答 Q & A(学习篇).

来源:上海新东方学校

作者:上海新东方

2017-04-18 14:37

不同水平的孩子怎么分营?

我们会根据小孩的年龄和英语水平综合考虑来分班,目的是为了兼顾学员的接受度,同时学有所获,因各地基础教育水平不同,会存在年龄与英语水平不符的情况,所以我们还是以英语水平为准。

 

冬夏令营里的老师师资如何?

我们的中外教师队伍均来自新东方学校的专职英语教师组建而成,他们都经过严格的教学培训以及冬夏令营工作培训后才可上岗。此外我们的助教和班主任,也是经过多轮严格的相关培训和考核,且有多次冬夏营带营经验的新东方的专职员工。

 

营内上课使用什么教材?

我们使用的是新东方精编讲义,由资深少儿英语教师根据学员的不同层次进行编排的,不仅巩固、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而且还增加了一定的课外的补充内容,具有实际使用意义,让英语学习更加生动有趣。另外口语营和词汇营还有辅助教材,小营员都会有一本精装口语书籍/词汇书籍,每天晨读在助教老师的带领下练习地道口语,巩固学习内容。

 

家长如何知道营内学习对孩子的英语有所提高?

我们会在每天晚间有“出门测试”环节,由老师和助教对学员们一天的学习进行一个考核,如果有掌握的不好的地方,老师还会再辅导一遍。测试的结果会记录在出门测试成绩单上。

口语营:结营的时候我们会安排外教老师针对整个营内学习的内容,进行“一对一”的提问回答,成绩会记录在结营测试成绩单上。

新概念营/词汇营:结营的时候会有结营考试(笔试),成绩会记录在结营测试卷上。

每个学员都会有一份结营学习报告,会有老师对学员在冬夏令营期间学习情况的评价和营内表现的打分。

每个学员还会有一份成绩单,是让学员对自己在营内表现的一个肯定。

  以上这些成绩和评价都会在结营当天给到家长,让家长可以了解学员在营内的情况。

另外,家长可以在结营演出中看到学员在舞台上秀出英语的精彩表现。

 

每个学员都能有机会和老师进行交流吗?我们家学员比较内向,不太敢发言能照顾到么?

这方面家长您可以放心,我们的课堂气氛活跃,老师多以互动的形式引导学员学习。而且我们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能关注到每个学员的特点,如果您的孩子特别的内向,老师会更多的引导您的孩子,让其融入到集体学习的氛围中。

 

这几天时间这么短,孩子能学到什么?

我们着重培养的是学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通过英语学习、素质教育、体育拓展、人生励志为一体的教育思维模式,在短时间里对他们的英语学习思维产生极强的冲击力,使学员获得活学活用的英语自学能力,通过听说读写全方面的集训,来提升学员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集体生活还可以锻炼学员独立自主的能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技能(洗衣服,整理内务),营内大量的活动课还可以锻炼学员的团队合作以及沟通能力。

 

美语戏剧课是什么课程?

美语戏剧课是引进于台湾彩虹美语戏剧的教材,是在营内教授,在结营中演出的全英舞台剧。学员在此课程中需要学习台词、舞台表演、集体舞蹈。通过此舞台剧让学员大胆开口说口语,勇敢秀出自己。

 

营内课程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营内全天安排:

7:30起床,洗漱,整理内务;

8:00早餐时间;

8:30-900每天的晨读时间 助教会带领学员练习口语,巩固学习内容;

9:00-1100中教/外教上课;

11:00-1200美语戏剧课;

12:10-1350午餐和午休时间;

14:00-1600中教/外教上课;

16:00-1730兴趣活动课,包括美术课、体育课、手工课、舞蹈课等等;

17:45-1830晚餐时间;

18:30-2000主题活动夜,我们会安排各种主题活动,让孩子通过分组完成任务来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20:00-2030“一对一”出门测试时间;

20:30-2130洗漱时间;

21:30熄灯就寝;

(以上安排以听力口语营为例,其他冬夏令营课程会在此基础上有所不同)

咨询电话:021-60654500

 

温馨小贴士:


  1.咨询电话:4007-021-021(每天 9:30-18:30)
  2.上海新东方官网: http://sh.xdf.cn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